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万万没猜到

(情人节来一篇不一样的脑洞文(๑˙❥˙๑)憋说话吻我,绝对不是男扮女装2333)

       瞎子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等着张起灵洗漱好出门。
       瞎子打开了乐乎,刷一下写自己和张起灵的文和段子。
       “现在孩子脑洞真大,什么都敢写,SM、ABO、囚禁PLAY……开车也是各种姿势。”
       张起灵听见瞎子在外面嚷嚷,并没理,继续洗漱着,已经习惯瞎子大惊小怪的脾气,毕竟也和他过了大半辈子了。
       本来想抽只烟,想了想还是忍住了,把烟丢到了茶几上,继续刷手机嚷嚷道:“但是吧…没想到的是!老婆,他们把你写成了男孩子。哈哈哈,如果我告诉那些孩子你是个大闺女,他们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我还真的想看他们的表情?”
       洗漱完,只见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妇(liang)女(fu)从卫生间出来,坐到了瞎子身边,看见茶几上的烟,质问瞎子道:“你不想要孩子了?”
       瞎子被惊到了:“老婆!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不要我们的宝宝。”说完才发现烟在茶几上,之前答应了张起灵,有孩子就不能在家里抽烟。“这个嘛…我是想抽来着,但是想到了老婆和宝宝的健康,我忍住了!”
       张起灵把烟丢进了垃圾桶,继续问道:“你约了几点的医生?”
      “十点,差不多可以出门了。”
      “嗯,走吧。”
      瞎子想起刚刚和张起灵说的那些同人文的事,继续说道:“老婆,那些孩子们把你写的很帅很厉害。不过,我老婆一直都很帅很美,想想年轻的时候,你确实很厉害,我追你的时候还被你打……”
       想想那些年的回忆挺美好的,转眼间就结婚了,到现在也要有自己的孩子了,瞎子越想越开心。去医院的一路上一直都在和张起灵说这说那的。
       

(性转老张有好多太太画过,按照那样子的老张想就好233333这只瞎子有点话唠_(:彡」∠)_这脑洞我是怎么想的,我也记不清了2333333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8)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