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_(:彡」∠)_春节了……也没啥梗写,来说说曾经我做过的一个梦。(梦是谁我为啥做他,我也不知道)

曾经梦见过老齐,梦境大部分忘了,只知道是在医院里。
那个老齐依旧像往常一样的帅,唯一的变化是他老了,大概有五六十的样子。他年轻时的那股流氓劲随着岁月渐渐的被消磨耗尽,但多些绅士风度。
他的头发不像以前那样乌黑,却有了一些白发夹杂着,头型是一个背头,显的精神些;身着白衬衫加上一件黑白竖条纹的西装马甲。
这样子的他对我笑了,那个笑容带有他年少轻狂时候的感觉,也有些令人伤感,但真的让我人生难忘。

那个瞬间我哭了…梦也醒了

春节快乐狗年吉祥,祝单身狗变成恩爱狗

评论
热度(2)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