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shane小菜:

轻雾社:

【森雨独家|科幻漫画短篇集 #宇宙商店# 众筹 上线】
🚀 10月8日银河狂欢庆典,宇宙商店开业在即>>>O科幻短篇漫画集《宇宙商店》,众筹启动!
🚀历时200天为你打造一个科幻商店,造梦机、浮力棉花糖、未来图书馆...贩卖所有不可能!
【畅想计划】30篇短小精悍的漫画作品组成一个脑洞大集合,包含了创作者们关于科技、未来以及人类自身的思索。

【作者阵容】著名插画师@羅雨時 倾力打造书籍封面,@麦克嗲 @脑洞邪手狮心 @亦落芩哟 等12位优秀编剧参与, @苏小五Litfive @星期九的赛格瑞 @麦伢maiya @狐泥 @左马@eglisec 等29位国内超一流人气画师倾情加盟绘制。 

【空中商铺】304p漫画书,宇宙商店商品清单册/主题贴纸/主题海报/主题徽章/主题帆布袋/纪念明信片/主题文件夹,以及独一无二的👉🏻@摩点网 众筹限定画师亲笔签绘卡👈🏻

如有疑问请联系店员>>>官方QQ群:875152897

评论
热度(224)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