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黑瓶黑夫夫二三事

作为黑瓶党的我!本来想在817作死发的……结果一忘就是快两个月了……)

快到817了,想想老张回家也有十余年了。但是…………老齐还有一件事没和老张说。
“老张啊,话说你也回来了十余年了。我有一件事忘记和你说了,不然我就可以陪你守十年青铜门了。”
老张不知老齐在说什么“?”
“我路痴,忘记青铜门在哪里了?我用了十年的时间才找到的,每年爬一座山。终于还是被我找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齐说着还有点小骄傲“老张,你看看我是多么执着的把你找到的。”
“……”老张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人了
老齐说完自己的黑历史之后,紧紧的抱住了老张。想想和老张在一起的这些年挺幸福,毕竟他们的幸福生活还很长……

评论
热度(23)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