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还我Alpha之身!!!(续)

(23333333我又想了想续写这篇文,我觉得蛮好玩的)      

       自从老齐变成了o还有孕之后,老张从九级残废变成了贤夫良父。老齐在还没有小肚子的时候,依旧去风流快活,每天晚上去酒吧只撩不灭火。有人肯定在想老齐都变成o了,为什么还没有人发现。这就要找解当家的,老齐臭不要脸的赖了大花一天到晚才求到能抑制o的气味能暂时变成a的药,顺便还求到了一款最新的项链款的项圈。为什么会要这种东西,是因为老张没有标记老齐,所以必须要项圈。老齐怀孕之后老张就不给老齐去酒吧,老齐还是会偷偷的去,出门的理由都是朋友约着出去吃饭,老张答应让老齐出门。

        有一天,老张感觉老齐隔三差五的出门吃饭不对劲,就跟着去一探究竟,结果发现老齐原来每次去的是酒吧,老张二话不说的从酒吧就是把大花给老齐的药丢了,一把将老齐的项链扯断,在酒吧里所有人的面前标记了老齐。酒吧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老齐是出了名的帅a,而且活好器大,他们却没想到他居然是个o!现在还被自己的另一半在众人面前标记了!

        看来老齐回家之后没有好日子过了…

        回到家之后,老齐默默的躲进了卧室里锁起了门。老张听到了锁门的声音也发现老齐不在客厅里,顺着锁门的声音摸到了卧室扭了扭门把手,扭不动就敲敲门。
老齐听到老张敲门的声音,就像受惊一样的小猫,咳嗽了一声:“咳。我…今天先休息了!有事明天在说。”

        老张纳闷着问道:“……我睡哪?”

        老齐回道:“今天你当厅长!客厅都是你的,睡了睡了,晚安!”

        老张听到老齐这种回答非常不爽,一脚就把门踢开。爬到床上,睡到了老齐身边。

        老张看着老齐说:“下次不许去酒吧,要去也只能我陪你去。”

        老齐背对着老张,没有回应老张,但心里在想,‘今天在酒吧里那么丢人,怎么会再去啊!算了算了先把孩子生了在说。’

        之后老张没提起酒吧的事了,老齐也安安分分的在家里当一个孕夫。

        一年后

       老齐和老张有了一个自己的宝宝,老齐顺利的变回了a。但是吧!事情还没完,老齐依旧怀恨在心中计变成o的事,他一直在等时机,现在正好自己也变回来了,也套到了上次剩下的药藏的地方。

       老齐找到药,阴笑的自言自语道:“张起灵,你也尝尝当o的滋味吧~”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