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瓶邪#


8.17 那天吴邪把小哥从长白山接回了家。吴邪去做饭,他让小哥去洗澡,小哥进浴室脱下衣服露出的腋毛已经和小哥的头发没区别了。
“额……”小哥并没什么反应。他想了想这腋毛已经跟着他在一起十年了,也不舍得把它剪掉。过了几天后,小哥向吴邪要了一些钱,就出门去理发店了,吴邪以为他去剪头发也没怎么在意。
“吴邪,我回来了…”
“小哥,你………你!”吴邪从房里露出头看了看门外,确定一下是不是小哥回来了。结果…吴邪看着门口脸色突然变黑了。因为吴邪看见了张起灵把他长长的腋毛染成了星空的颜色,所以吴邪炸了。
“张起灵!你干了什么!!我tm还以为你去剪头发了!结果你把!!艹!”
“张起灵!小爷我今天告诉你!今晚你不用进屋睡觉了!”吴邪重重地关上了屋里的门,把小哥丢在院子里。
“……”
到了夜晚,吴邪回房间躺床睡了,小哥就偷偷的爬进了吴邪房间里,抱住吴邪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吴邪醒来,看见小哥居然进到他房间里抱着自己睡觉!
“小哥!你给小爷我起来!快放手!不是让你在院子里待着啊?!我怎么就进来了!”吴邪挣扎着,想让小哥放开手。
小哥紧紧抱住吴邪并没有想放开吴邪的意思。突然对吴邪说了句话“ 腋毛…为你染成星空的颜色,靠在…肩膀上,就是靠在整个星空上。 ”
吴邪听完小哥说的这句话,就惊呆了!在吴邪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小哥亲上了……
(新手报道试水深)

评论(3)
热度(19)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