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胡霍#

2016年的某天,胡歌和霍建华拍写真休息时候,胡歌接了一杯水给霍建华,刚好也有事想问他[建华,我记得你在去年什么节目说再过五年之后你没遇到喜欢的人,你就要来找我?是真的吗?]霍建华接过水,喝了一口[真的。因为我不想单身一辈子,所以找一个不讨厌的人就凑合的过吧…]听完霍建华这样说的胡歌,抬头仰望天空[啊~时间好漫长,还有四年,希望那时候你还是单身~]霍建华看向了胡歌[嗯?为什么你希望我那时候还是单身?]胡歌被霍建华的慢半拍萌到了[噗…因为那时候我就能和你在一起] 五年后就真是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了。

评论
热度(9)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