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同月同日死

夜晚有一名男子身穿黑色风衣站在一座墓碑前。
“哥…谢谢你在两年前的今天用你的生命救了。”
“哥,在几年前我们彼此从兄弟情变到了爱情。现在你即使我哥又是…我的爱人。曾经还发过誓言。”
“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可是…我没有信守誓言,但是在你去世的那年我已经想尽各种方法自杀,最终都被救下了…”
“第二年我在大家面前装作无事了,今天才有机会来看哥哥你…你还好吧?你一个人在下面很寂寞吧…哥,没事了,今年我来陪你了。现在只能是同月同日死了,不能同年了…哥,你会原谅我吧…”
男子说着说着就拿出了一把藏在身上的水果刀,举起割割在了自己脖子上的大静脉上,男子死在自己深爱人的墓碑上,血染红了墓碑…
“哥哥,原谅我吧,那么晚才来找你…”

评论
热度(3)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