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不归人

黑瞎子拿吴邪结婚请帖时,并没有看请帖上的新郎新娘是谁,吴邪只告诉了瞎子新娘是自己,瞎子听见新娘是吴邪的时候,他已经知道新郎是谁了,瞎子处于礼貌只能敷衍面带微笑的祝福吴邪他们百年好合。
他把请帖往桌子上一扔,面无表情坐在沙发上悠然抽着烟。没想到他们才分手三个月,他…就要结婚了,而且是和曾经同生共死的兄弟结婚。瞎子和那人分了之后,就已经没有去找新的恋人,而是想等他回心转意,可是等到的是他和小三爷结婚了。





你结婚的那天我会穿着你送给我的那件衣服。出现在你的婚礼,我会真诚祝福你和吴邪天长地久,白头偕老。我会用手机拍下你最幸福的那一刻,做成我的手机背景。
也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你,张起灵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2)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