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作死日常

小黑瞎和老黑瞎吃完饭出门散步,碰巧遇见小花,老黑瞎准备打招呼时被小黑瞎叫住。
小:瞎子,对面粉红衬衣那人挺好看的。
老看小黑瞎这样子说自家媳妇就得意洋洋的:可不是嘛~美人一个!
老黑瞎不怀好意的跟小黑瞎说:你要不要去撩一撩他,别看他穿着是西装那么英俊。还终究还是一个女儿身哟~
小黑瞎听老黑瞎这么一说有点心动了,顺便想摸摸美人的欧派有多大。小黑瞎就跑了过去,故意摔在了小花前头:哎呀!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呜呜呜!!!
老黑瞎在对面看着小黑瞎作死ing………
在玩手机的小花看见脚前有小孩摔倒了。收起了手机,把小孩抱了起来。摸摸小孩的头发一边问:小朋友,你家在哪?我带你回家!,乖乖的不哭。
小黑瞎乘着小花在哄自己的时候,故意将手放到小花的胸上,捏了捏。
小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捏自己的胸,他看了一眼被愣住了。
小黑瞎,一捏不是软的还看见小花有喉结,转头就大叫道:死黑瞎子!你骗我,这美人是男的!没胸只有xx!(消音)



xxxx年xx月xx日大小瞎已卒

评论(5)
热度(10)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