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一生所爱

#_(´ཀ`」 ∠)__ 鸡年基佬多系列#
#西游伏妖#
cp:孙悟空x唐三藏x段小姐

师徒四人取得真经之后,也修成正果,固宜各得一个封号。最后只有悟能与悟净分别封为净坛使者、金身罗汉……
唐僧带着真经回到东土大唐,并回到寺庙继续念经送佛。
唐僧收了一个真传弟子,他弟子却不知他师父本应该修得正果成佛,为何还会回到大唐。
有一天弟子忍不住去问了唐僧:“师父,徒儿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师父。”
“徒儿,有什么想问的就便问吧。”
“师父,你是修的正果的高僧,本应该成佛,为何还会回到寺庙里继续念经送佛?”
唐僧叹息道:“人有七情六欲,为师道行太浅,输在了情字上……”
唐僧回忆起他与段小姐的生死相依,与她在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及想起了段小姐那一夜的告白。
另一边,花果山……
悟空也未修道成佛,回到了花果山继续当山大王。
猴长老带着疑问去问悟空:“大王,你不是和唐僧修道成佛了吗?怎么就回来了?”
悟空不是很想说,但已经问起来了,说出来心里也会好过点。悟空大胆的告诉了长老:“因为我喜欢上了唐僧,在佛教里过不了情关也就不能修道成佛,所以我就回来了呗。”
猴长老被悟空的说的话愣住了。
“这…这……”猴长老后想想也罢,大王回来也挺好的,不过大王做出了什么,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悟空叼着树枝躺在了椅子上,望着天空想起他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为了他。只想让唐僧信自己,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信。
最后唐僧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然后毁灭了他的选择……毁灭了唐僧选择的悟空自己到最后也没想过自己会爱上这个秃驴。


唐僧:“她是我的一生所爱,阿弥陀佛…”
悟空:“他是我的一生所爱,秃驴!”
-----------------END-----------------

(╯‵□′)╯︵┻━┻我整天被暗恋洗脑!!!我就是那么的有毒!!!

评论
热度(18)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