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日常又作死

#黑花#
黑瞎子在家葛优瘫好几天,才领的工资就用完了,瞎子完全不知道之后这个月该怎么活下去。
继续葛优瘫在沙发上想该怎么过下去,一想就联想到:没有钱就不能去酒吧喝酒,不能喝酒就不能泡妞,不能泡妞就不能约炮,不能约炮就只能自己来一发,瞎子越想越可怕!但是懒癌犯了,不想去干活也干,也不想去倒斗,想着想着瞎子想到了去干一件非常有生命危险的事,就是去找花爷碰瓷。
瞎子去到了花爷家附近,猥琐的躲在某个角落里,就等花爷开车出门。
过了一会,瞎子看见了花爷准备出门了,他也准备冲到马路中间躺好。
今天花爷的地盘刚好出事了比较急忙,开车也是一脚踩到底的油门,用最大马力。
刚开出家门,瞎子就跑到了车前还没有躺下就被车真的撞上去了,花爷被吓到了立刻踩住的刹车,下车去看瞎子的情况。
瞎子其实也没想到花爷今天开车会那么猛,辛亏多了一个心眼,车开过来的时候,顺着就退了几步,假装真的被撞了。
花爷心惊胆战的问瞎子:“瞎子!你没事吧?!”
瞎子假装很虚脱的说道:“应该死不了吧…”
“要不要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说完花爷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救护车
瞎子急忙阻止了花爷打电话:“不用了…只要给我一点精神损失费和医疗费就好。”
花爷准备给瞎子医疗费的时候,感觉到这件事很怪,冷静的扫了一眼现场在加上瞎子可是能和张小哥单挑的人怎么会被车撞到……花爷没有揭穿瞎子,而是“顺水推舟”。
花爷不安好心的和瞎子说:“我会给你需要的赔偿金,不过我现在还不能给你。”
瞎子懵了:“为什么?”
花爷有一只手从背后拿出了一把枪,和蔼的笑了笑,二话不说的向瞎子开了一枪:“你现在可以拿到了。”

xxxx年xx月xx日瞎子已卒




(捂脸)对不起观众大老爷们,人物破坏了!

评论
热度(5)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