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齐得隆咚巴扎嘿

齐得隆咚巴扎嘿

 

还我Alpha之身!!!

黑瓶黑,花邪夫夫友情客串
(第一次写ABO……)

老张和老齐都是A,俗话说两个A不可能在一起的,只会在一起打架,巧了他们偏偏就相爱了……两个人经常都是用打赌的方法来决定夜晚在床上谁上谁下的。结果基本都是老齐耍小聪明赢的,老张表面无所谓心里mmp。
有天小花不在家,小邪一个人在家无聊,就叫自己的老相好老张去他们家叙叙旧。
“解当家,今天不在?”
“对呀,说是一家生产抑制剂的公司,让小花去投资他们的新项目。”
“什么项目?”
“说是能把A的体质改变成O体质的药水,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小花说,现在在找测试者。”
小邪说完,老张心想,这东西说不定能拿来报复老齐。
回家之前,老张让小邪转告小花,他和老齐愿意试一试那个药水。
三天后,老张收到小花寄来的药水,老齐还没有一点感到惊喜(又惊又喜)在悄悄接近。
到了晚上睡觉前,老张趁着老齐在洗澡的时候,把药水倒进了红酒里。老齐有个习惯,睡觉前要来喝一小杯红酒。老齐洗完澡准备睡的时候喝了一杯红酒。
半夜……老张感觉不对,也闻到了只有O在发情期才会有的气味。转身看到老齐真的变成了O!而且处于发情期…老张看着那诱人可口的尤物,下面绝对要举的啊!再说~一夜春晓值千金嘛~
(拉灯,肉是什么我不懂)
第二天临近中午老张才醒,昨晚确实有点狠…老张拿起手机看见小花早上发来的短信。
“效果如何?”
“嗯”
“这瓶药水我还下了一点春药,药剂师说这药加点春药,不仅会立刻变成O,发情期还会提前。”
“可以的…老铁”
……
老张和小花发完短信,打算叫醒睡在身边的老齐,发现他发烧了,立刻把老齐送进了医院。
打了一会针水老齐醒了,看见老张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看着自己。
“老张,我渴了。”说完老张拿起水杯靠近老齐慢慢的喂给他喝。
喝完“为什么我会在医院?”
“发烧了,昨晚……”
老齐听老张说到昨晚就觉得怪怪的,昨晚睡觉后半夜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体发热,头也是晕晕的,以为是做梦就能多想。现在居然进了医院,才发现不对,立刻质问起老张!老张就把实情说了,才说完老齐还没来的急骂人,值班医生推门而进。
“哟!小伙子醒了,刚好告诉你们一件事。恭喜你们啊!有啦!以后就要多注意身体了,让你老公好好照顾,我先去其他病房了。”说完转身就走出了病房。
顿时整个病房里安静了三秒。
三秒后…
老齐表面笑嘻嘻心里想用40米的砍刀砍死这个挨千刀的张起灵,对他说:“张起灵!!你大爷!!!还我Alpha之身!老子要杀了你!!!”

齐得隆咚巴扎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齐得隆咚巴扎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