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羚羊兄弟(疯狂动物城)#

朱迪在动物城的住宿隔壁是羚羊兄弟,他们每天每夜只要在一起都会吵架。
“喂!!Bucky!今天说好你倒垃圾的!怎么现在又变成我!!”
“怎么!就是不想倒!不服就来打架啊!”
“好!谁输谁倒!”
为了倒垃圾…也会打架,有一天早上朱迪去出警之后,整栋楼只剩兄弟二人
“今天那只小兔子不在家啊。”
“Pronk!她在不在家,管你什么事情!”
“艹!我就只是说说,怎么!又想打架啊!来啊!”
“好!这是你说的!你别后悔!”把Pronk压倒床上
“Bucky!你干什么!?不是要打架吗?把我压着干嘛?”
“是打架啊~只不过今天是在床上打!”俯身吻住Pronk
“妈的!混…唔!唔嗯…放开……啊!我……唔……”
(拉灯…不会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