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无题(23333333)

“快走,要塌了。。。”
“小心!”
……于是,在那次盗斗以后,瞎子就失忆了。

医院里xx号病房里,花爷一人坐在了床前的凳子上。他已经呆在医院里两天了,瞎子依然没有醒来。手下们不放心花爷,就派了一个去帮花爷照看瞎子。
“爷儿,您已经两天不吃不睡了,要不您去休息吧。黑爷我替您照顾,黑爷这里有动静我通知您的!”
花爷想了想,自己确实也有些坚持不住了。就点了点头,离开了医院,回了家。
到了下午,瞎子手指动了下,也慢慢的醒过来了。花爷手下看见了黑爷醒了,立刻打给了花爷。花爷急忙忙的来到了医院,看见瞎子醒了才把心中的石头放下了。
瞎子抬头看了看那个闯进来的人,露出了一个痞气的笑,叫了一声:“花儿爷~”

过了好久吴邪约花爷喝茶,花爷带着瞎子一起来的。瞎子只是站在了门外守着小花而已。
花爷坐到上椅子品尝起了才沏好的茶,吴邪却往门外瞟了一眼,回头轻声的问道花爷:“小花,瞎子还那样子?”
花爷说:是啊,他只记得我,他也不会像以前惹我生气了。这感觉让我好陌生,挺不习惯的。【喝了一口茶,笑着说】但……我真的喜欢上这个傻傻的只记得我的瞎子了。

评论(3)
热度(4)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