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得隆咚巴扎嘿

吃杂粮长大的我!想去cp31!!开始写其他cp的文了!!

黑瓶黑夫夫的二三事

_(´ཀ`」 ∠)__ 好久没写东西了,今天八一见君节嘛,就来浪一下(可能会有一点ooc)

今晚老齐很早的就去洗白白趴在床上等待老张了。
老张觉得那里不对劲,从来没见过老齐那么早的上床睡觉,老齐基本要在12点之后才会上床,今天居然10点不到就在床上待着了,老张面无表情但心里还是充满怀疑的走进了卧室。
进去就看到了赤裸着全身的老齐侧躺在床上,头托在手中,脸上还带有阴险的笑容还用着一股想把人吞吃的眼神注视着老张,“老张,你应该知道吧,今天是八(扒)一(衣)建(见)军(君)节。是不是应该赤裸相见夫君我呀~”
老张真的是下面比表情还要诚实,才看到老齐赤裸着全身他就已经有反应了,一秒都没有忍住的就脱光了衣服压住了老齐。
“喂!老张,我才是………唔……”老齐还在两眼发愣,还没把话说完就在老张亲住了……

接下来的事,咱们跳过(因为我不会写)

自从八一建军节那天后,老齐真的是每天都是扶着腰出门散步买青椒的。

评论(1)
热度(14)

© 齐得隆咚巴扎嘿 | Powered by LOFTER